close

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以為洗臉台應該都一樣吧?
到真的要買的時候才發現,衛浴設備真是個無˙限˙寬˙廣˙的世界啊~

仔細想想,現在的消費習慣,會在購物前看網路上的各種推薦、口碑,甚至有高手會做精美的比較表、匯整一大堆,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抹的,都能找到一大堆分析,甚至連蜂蜜、衛生紙這種消耗品都有無數評比。

可是…像洗臉台、馬桶等,每天都使用,且與日常生活緊緊結合的重要設備,反而有種被無視的感覺,好像沒有多少人在乎洗臉台的設計、材質,最多選選造型,選選顏色(等等,有顏色可以選嗎?!)……就結束了?!

 

從以前到現在,浴室裡發生的意外沒有少過,洗臉台碎裂、掉落所帶來的嚴重傷害更是排行榜的前幾名。這都是材質與設計不良所導致。
一般洗臉台的材質為陶瓷,本身屬於容易碎裂的原料,加上保養不當,容易使洗臉台產生龜裂,細細的裂痕長久吸水膨脹、變型,就會導致洗臉台崩落、碎裂等嚴重後果。
把「洗臉台意外」丟入谷哥搜尋,會看到有三十三萬筆資料!

公司備份:螢幕快照 2015-11-11 下午8.55.11.png

 

天啊,這麼多案例讓我越看越緊張,剛好前陣子有朋友裝修房子,便建議我先去有洗臉台實體展示的「伸達股份有限公司」,先去展示中心看看實體,會比較有個概念印象。

第一次踏入伸達,原本擔心穿著很平常的我,會被門市人員無視,然後說一堆我無法理解的專業名詞,早早將我打發。

腦補劇場裡的情景沒有發生,接待我的是位非常親切,穿著伸達制服的姐姐,在她帶我前往位在地下室的展示中心時,一邊走,一邊跟她說我想要一個好清潔,然後尺寸不要太小的洗臉台,比較方便洗臉,不會因為低頭洗臉的時候,容易撞到水龍頭。她很有耐心地聆聽我的需求,同時確認我家的裝潢風格,然後用像我這樣門外漢都能理解的方式說明,對我提出的各項問題採清楚易懂的方式回答,並且針對我的生活習慣,推薦比較適合我家的洗臉台和水龍頭。

這邊簡單介紹一下,伸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衛浴代理商,主要代理美國美標American Standard與日本伊奈INAX兩大品牌。

伸達門市姊姊說,如果我有比較過各家的洗臉台材質的話,會發現即便都是陶瓷,製作的原物料與燒製方法也有很大差異。坊間多數的洗臉台是使用混合土,較難掌控燒製過程的穩定度,而美國美標的洗臉台,使用高質量A+原礦耐火土,這種耐火土可接受將近一千三百度的高溫恆溫控制全瓷化燒製,結構紮實、穩定度更高。

所以,想要挑很堅硬的洗臉台,選美標就對了!

公司備份:04.jpg

伸達門市姊姊還說,通常我們在家清洗洗臉台,大多會使用菜瓜布來刷洗,看起來似乎刷乾淨了,事實上會因為清潔工具過於粗硬,反而傷害洗臉台的陶瓷表面,造成成千上萬的細菌或污漬,能藏於被刷出來的細小裂縫中!

聽到後,真是讓十億人都驚呆了!原來以前的打掃方式是大錯特錯?!

伸達門市姊姊表示,日本伊奈有獨家專利技術,導入奈米銀離子做永久性的抗污防菌保護,同時在陶瓷設備上也有上表面釉,使洗臉台更耐髒、更不易吃色。
所以,想要挑好清潔的洗臉台,選伊奈就對了!

「呃……」聽完以上後,伸達門市姊姊看到我臉上的困惑,她笑說,美國美標雖然強調材質堅硬不易碎裂,但不表示就不易清潔;日本伊奈雖然強調表面光滑好清潔,但不表示就不夠堅硬,不論是堅硬或光滑,都算品牌的主打特色,只要採用正確的保養方式,像是避免使用鹽酸類清潔劑,或海綿以外的各種刷洗,每天順手擦拭一回,就能讓洗臉台歷久彌新。

公司備份:08.jpg

可能有人認為不過是個洗臉台,何必大費周章做比較?

那˙你˙就˙錯˙惹~

洗臉台可不像是手機一樣,綁約到期就想換一台,因為,一個耐用又好清潔的洗臉台,是能夠「凍」個二十年咧(台語)!把洗臉台的購入成本分攤到二十年裡,怎麼想,都划算!

雖然現在網路資訊發達(可是為何洗臉台評比資料這麼少啦!翻桌!),但真誠建議最好先找個可以看洗臉台實體的展示中心,用手指頭嚕嚕看材質的感覺,還有感受洗臉台的實際大小,聽聽看門市人員怎麼說,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,去過一趟伸達展示中心以後,不用擔心其它業務會呼嚨我,是真正長知識咧~

【伸達展示中心】

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6號1樓

(02)2507-8806

ssunio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0612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